Tuesday, December 26, 2017

十年

十年了

曾經我對你朝思夜想,曾經我對你念念不忘

始終我還是要面對現實--一個你在我生命中自動消失的現實。無論我多努力,你還是選擇了消失。

也許這10年間我學會了一件事情,就是認命。我無辦法回到過去重新了解一次你為何會突然離開,沒有方法了解是什麼出錯,一切已經不能夠回到過去,想起以前已經覺得太遠了。

只能夠告訴自己努力過自己現在的生活,相信在另一邊的你也在好好享受自己現在的一切。想起你的時候,還是會內心微笑,感激我們曾經經歷過的小小片段,雖然短暫但卻很震撼。

一直沒有辦法將你忘記,只能夠讓時間將你的一切在我心裏面不斷沉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