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壓力來自虧心事

曾經一道我為了一個問題困擾了一陣子

為何我聯絡你 會令你覺得有壓力?

後來我變成很怕去打給你 SMS你 問關於你的一切

好像我要把自己從你的生活中隔離 好讓你得到喘息的機會

但愛情不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嗎?

那幾年間 只有你在我面前 我才覺得是實在的

你一旦離開了一陣子 我對你所發生的事又再一無所知 我們的故事裡 有很多空白期

後來

我明白了 壓力來自你理虧

一為朋友兼外遇天王跟我說 “ 如果你沒有做壞事 你見到POLICE 會害怕嗎 ?想逃被嗎?有壓力嗎?”

現在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在愛上這一種男人

這樣的戀愛太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