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514天 敗犬女王


雖然那並不是一部很新的片子,而我曾一道悟會敗犬女王是一個同寵物有關的故事

後來我明白了。就是那些中女, 帶一點放不下的面子,什麼也要做得比別人好,剛強的外表,而一點也不溫柔的外表,足以嚇怕所有男人。 但裡面所隱藏著的,卻是一個寂寞的心,而來裡更有著一個放不下的人與事.

我想我真的一點像敗犬

上班, 食飯,睡覺,不就是我生活的寫照嗎?所有的節日, 我也是一個度過的。 對感情, 我想我沒什麼希望。其實由被一個8年的男友拋棄,而再被另外一個我以為跟我很合嚫的人突然捨棄。我早就再沒有什麼希望.

戲入面的小鬼令我想起我身邊的小男孩. 一個小我四年的男生,五年前的事了。我忘記了他有跟我表白過還是我感覺到他對我的感覺。 我就好像他姐姐的每天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雖然他曾不理我 不過我想他是一個我永遠會原諒的小男孩。

他帶了很多快樂跟生氣到我的世界,令灰灰的天變成藍色。他是一個我能完全信任放心依靠的人.
我想遇到他是我的幸運。

小男孩,你知道嗎?你是一個會令我會心微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