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你是我的Prada

High Heel 對我說 是一個大挑戰

某程度上我是明白如果我強逼自己 痛還是要繼續

總有一天我會識應 識應了亦不會再痛

可惜我真的不忍心迫自己受一些不必要的痛苦

這兩天 我又開始發巔 迫自己再試一次

有時人真的有點自虐 好像愛一個人一樣 含笑飲毒酒

有時明明一對平低鞋 舒舒服服 好像一個平佣的男人 你卻嫌他平凡

試鞋的時候 總沒有好好地選擇清楚 單憑那一剎那嘅感覺 以為會合身 原來並不是這回事

買了一對對好名貴好靚的鞋如Christian Louboutin, Jimmy Choo, Prada 付出了很多 最後還是得不到預期的結果 好像是一個結構性的問題

有時你本來不太喜歡嘅鞋 會因為久而久之 不知道係何年何月 你的腳形合了你那對鞋 還是你的鞋 因為你對腳而軟化 變得十分舒服 需然你內心有一點不甘心 但還是懶得去選 好像一段段沒有愛的愛情

最後總有一對鞋是你明明試了很多次 還是不合身 但你有偏偏放不下他 每一次當你再去試著再穿他一次的時後 你以為已經消退的腫痛 又在同一點 同一個位置再忍忍作痛 好像從來沒有消失過一樣 好像一段永不磨滅的苦戀

今日我著的這對鞋 帶給我的 正是這種感覺 你是我的Pra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