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並不是一部新片 但看完後令我久久未能平服

我自問不是小方跟STEPHY的FANS. 但我很喜歡"獨家試愛" 你們可能會說我很商業, 很市井.
但我真的覺得戲入面每一句對白也很寫實. 很多更是由我口裡也說了一篇

十分愛 令我很失望
可能故事太複雜吧

亦因為對十分愛的失望,我遲遲未有看我的最愛的衝動
事源因為在HKblog 看見一段Blog是關於我的最愛,看了...... 很寫實
某程度上我亦好像亞寶一樣給某人琪琪搶走了男友後, 我遇見了一個老千
更希望老千可以為我出一口氣
但當然我的老千不是方力申, 我們亦沒有戀上, 這件事隨著我一點點地放下, 我們亦沒在有什麼計畫了.

令我有一點震憾的是到了最後, 她原諒了他,他還是再度出軌.
我想這說明了一件事, 男人或許要一無所有才明白真心何價, 但只要環景好一點,還不事故態覆
盟.

No comments: